提前體會人生...感覺自己還滿累的… 看別人都在休息,我卻要不停的找工作 學弟們考上政大、台科,馬上出去瘋、去日本 其實自國中以來,一直工作對我來說便是家常便飯 但是最近這一陣子 感覺自己已經彈性疲乏了 心裡的壓汽車貸款力苦不堪言 雖然說有很多的工作可以讓我選擇 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我卻要不停的去適應我新的工作(暑假找的大部分都是極短期) 而且要不停的打電話 可以體會為什麼社會新鮮人不停換工作時的壓力了 也銀行利率不知道我這麼早體會一些人生道理是好是壞.. 我想休息、我想讀書.. 誰能幫我? 在我們家,感覺起來有強烈的重女輕男觀念 深怕女孩在外受人欺負 姊姊已經被我媽關到現在缺乏基本競爭精神 現在我媽又擔心我妹工作超過九點回機車借款家會被強暴之類的… 把她留在家裡 是準備把她們兩個關到什麼時候? 說高中畢業該出去自立自強的是她們 我是有出去工作n年了 但是相對的,我妹到現在 她們還很護著她 即使現在出去怕會被欺負 難道以後她們就完全不能找太房屋貸款晚回家的工作? 有工作是那種不會太晚回家的嗎? 笑死人了…. ㄎㄣˋ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農地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v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